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→活在當下←

今を生きろ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CN:9月25。 燃腐雙修,正太控,子供/少年/热血/竞技 X,LArc 全员粉。wower-三区布鲁塔卢斯BL

我想握着你的手  

2009-07-23 21:27:30|  分类: 梵音囈語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上海高考零分作文——我想握着你的手

这是上海的一个朋友叫我看的,看过之后,我被感动了……

我搞不懂评分标准,有人說高考很嚴肅,寫同性題材零分是正常的,是的,高考是很嚴肅,但是我想,作者寫這篇文章的時候肯定更加嚴肅。

這篇文章感動了我,我覺得能感动人心的作品就是好作品……

虽然我不知道作者是谁,但真的很感谢他让这篇文章诞生,这篇文感动過我、感动过我身边的朋友……希望你也能喜欢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的分割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想握著你的手

    你曾经辛酸地对我说:“我们就像两只见不得光的小老鼠,永远躲躲藏藏。”
    
    我沉默良久,却说不出话来。

    曾经很羡慕女孩子,为什么女孩子就可以互相牵着手,肆无忌惮的欢欣雀跃,而不必在意他人的眼光。

    而我,可以勾着你宽阔的肩膀,可以抚着你温馨的后背,却永远不能在大庭广众下 ,轻轻地,柔柔地,握着你有着些许老茧的手。

    我也曾天真地说:“我们出国吧,在国外就没有国内那么多烦恼了。”

    你笑了笑:“那我们要努力工作,好好攒钱。”

    其实我一直好喜欢你的手。

    你问过我:“你觉得我身上哪儿最好看?”

    我回答说,是眼睛。是的,你的眼睛深邃明亮,让人不自觉为之着迷。时光流逝,可每次看到你仿佛星辰的眼睛,我依然还像第一次那样怦然心动。

    多少次还会像过去那样脸上泛起淡淡的红晕,你也多少次会像过去一样刮我一下鼻子,悄悄说上一句,不害臊。

    很是享受那种感觉,又或者说很是享受,你温柔的手,贴近我的鼻端那种异样的感觉。或许你身上最好看的确实是你的眼睛,但是你身上最让我着迷的,还是你的手。

    记得我们相识的那一天,你的手微微抚上我的额头,我因为发烧而昏沉沉的脑袋骤然有了瞬间的清醒,我冥冥中有预感,这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时刻,我终于碰到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人,而我,也将作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决定。

    也许这个决定让我们万劫不复,也许这个决定让我们背负骂名,也许这个决定会让我们永远生活在阴暗之中,永远只能像两只小老鼠,卑微而低贱地活下去。可我从来没有后悔过。

    是的,当那天你把我背起,不顾一切地向医院冲去的时候,我已经做出了决定,我永远不会后悔,你应该也不会吧?

    你手上炽热的温度,一直从我的背部传遍我的全身。我的头好疼,可是我的心里好温暖。有你的手怀抱,我什么都不怕。

    你的手一定是上帝最杰出的艺术品。每次当我享受着你美妙厨艺的时候,我总会这么夸你,你总是憨憨的笑着。每次当你帮我修电脑的时候,我也会这么说你,更不必提你修电闸,补衣服,装开关的那些瞬间。

    有时候我在想,如果没有了你的手,我的生活会是怎样?

    不过我不愿意想,也不敢去想。我只知道,在那些瞬间,我也同样陪伴着你,静静地看着你认真的样子,静静地看着你无暇的手,时间和幸福就会在此刻凝固。

    你打开cd,轻柔的音乐声悄然响起:“我们在一起,走过一路的风雨,用微笑迎接明天,也告别那过去。。。。。。”

    我突然想哭了。

    其实我什么都不想。

    我只想握着你的手,到永远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的分割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希望他与他能握住彼此,牵手到永远……幸福

我想握着你的手 - 9月25 - →活在當下←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