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→活在當下←

今を生きろ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CN:9月25。 燃腐雙修,正太控,子供/少年/热血/竞技 X,LArc 全员粉。wower-三区布鲁塔卢斯BL

2012,忘記差不多一個月的年囧結  

2013-01-17 02:18:43|  分类: 三千世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大致上,12年好像一共有10個角色,說高產也出得不多,低產又起碼有兩位數嘛,不過図還是老樣子,沒p多少套出來,不過感覺好像比11年p得快了,11年的図現在還有一套IBkaito ,真心想刪掉算了,嘛不過我只是play一下cos,不要太較勁,想出的時候就出,只要我不拖沓,想p的時候再p,只要我不拖沓,簡單來說,就是,只要我不拖沓,尼瑪就不會這麼多年還是有這麼多個坑沒填啊,童年坑呢?!!!真愛本命坑了?!!!無法原諒自己啊!!!不要求出大片,只求把裝備弄齊弄像樣了,出一下就好,沒cp也強求不來,沒高技術攝影也沒辦法,機子渣也只能這樣,沒場地也沒能力跑外地啊,但是裝備自己可以解決的,就別拖了,趕緊出了吧,所剩的時間好像真不多了的感覺啊,DM這個大坑啊,還有小足球!!!都是要輪N個角色的啊。
越說越覺得人生慘淡。。。

2012,感覺又是一堆試裝.....

單張図就不發了,我都沒p完,,,,,
拼圖也是差不多的啦
2012,忘記差不多一個月的年囧結 - 9月25 - →活在當下←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2)| 评论(3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